体育教学部
 学校首页  部门首页  部门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党建工作  训练竞赛  场馆管理  体质测试 
热点文章
通知公告
您的位置: 部门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体育教学部直属党支部2020上半年发展党员公示
2020-04-14 12:33  

经党组织一年的培养教育和考察,任海燕等6位同志被列为党员发展对象,体育教学部直属党支部拟在近期召开党员大会讨论他们的入党问题。为了进一步增强发展党员工作的透明度,确保发展新党员的质量,根据《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等文件的有关精神,现将发展对象名单公示如下:

17级体管班:任海燕、秦睿

18级体管班:亢恩惜、黄昕

教工:苏琦、武娇龙

公示期3天,自2020年4月14日至2020年4月17日止。对他们的入党问题,如有异议,请于2020年4月17日前向体育教学部直属党支部反映。

联系电话:0931-5252812

                                                                体育教学部直属党支部

                                                                    2020年4月14日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Copyright © 2006-2015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段家滩校区)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1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