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教学部
 学校首页  部门首页  部门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党建工作  训练竞赛  场馆管理  体质测试 
热点文章
通知公告
您的位置: 部门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深化体教融合 | 兰州财经大学贾宁书记一行走访甘肃省体育局
2022-05-17 11:13  

   5月16日下午,兰州财经大学党委书记贾宁,党委副书记王亦达,副校长王必达、胡凯以及学校办公室、教务处、科技处(社会服务协作中心)、体育教学部负责人一行赴甘肃省体育局走访,商谈合作共建事宜。

   

 

   贾宁对甘肃省体育局的全体领导和工作人员表示衷心的感谢。他强调,兰州财经大学和甘肃省体育局合作由来已久,在高水平运动员联合培养、体育规划和研究、社体指导员培养、体育赛事举办等多方面取得了显著成绩。着眼未来,双方还要高站位、深谋划、重实效,发挥并整合各自优势,共同在体育人才培养、高水平运动队建设、大学生体质监测与提升、体育产业研究与运营、社会体育指导员与专家互聘、体育场馆设计与建设等方面开展更广泛的合作与交流,创新体教融合模式,助力我省高等教育和体育事业高质量共同发展。

 

 

   甘肃省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向晨表示,校局合作对体教融合必将产生极大地推动,省体育局也非常愿意和兰州财经大学在未来的合作中实现“人才共用、场地共享、产业共育”。

 

 

   甘肃省体育局副局长刘新平、丁慧茹,体育局办公室、竞技体育处、政策法规处、青少年体育处、人事处以及各二级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交流。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Copyright © 2006-2015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段家滩校区)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1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