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教学部
 学校首页  部门首页  部门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党建工作  训练竞赛  场馆管理  体质测试 
热点文章
课程建设
您的位置: 部门首页>教学工作>课程建设>正文
体育教学部开展新时代教育工作会议分组讨论
2019-06-13 16:11  

根据《贯彻“一条主线”、推进“十大工程”,建设一流财经教育行动计划任务分解》、《兰州财经大学关于一流本科教育的实施方案》、《兰州财经大学关于推进一流特色学科建设的实施方案》等相关文件要求,6月12日上午,体育教学部全体教职人员组成的第十五组代表,在知行楼209会议室开展了新时代教育工作会议分组讨论,王必达副校长、纪委彭卫同志参加大会讨论,会议由体育教学部主任康帆主持。   

会议首先组织参会教职工学习了傅德印书记在学校新时代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守正出新担当作为——加快建设特色鲜明的一流财经教育》,并结合相关文件对如下三个议题进行集中讨论:1.如何推动体育教学改革;2.如何建设体育金课;3.如何建设一流专业(包括培养方案的修订)   

对傅德印书记的讲话,代表们一致认为内容扎实,总结全面。同时,参会教师提出了以下几个方面的建议:1.针对新时代新要求,将公共体育课放在学校体育工作通盘考虑,做好教学、训练、竞赛等方面体育工作。2.做好体育经济与管理专业培养方案修订,突出经管学科优势,进一步完善体育经济与管理专业的培养方案。3.积极开展教研室专业培养方案和课程体系专题研讨,引入体育经济与管理专业硕士或博士,支持专业建设优化课程体系。4.把体育经济与管理专业教育教学质量作为评价和衡量体育教学部工作的重要依据,提高资源配置效率,增强工作针对性和实效性。   

此次大会,讨论热烈,氛围良好。部门教职工表示,要按照傅德印书记的讲话要求,提高对教育教学工作的认识,认真查找课堂建设和管理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严规矩、强建设、提质量,紧紧团结在校党委校行政的坚强领导下,牢记崇高使命,做好本职工作。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Copyright © 2006-2015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段家滩校区)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1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