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教学部
 学校首页  部门首页  部门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党建工作  训练竞赛  场馆管理  体质测试 
热点文章
管理办法
您的位置: 部门首页>训练竞赛>管理办法>正文
我校体育教师担任“2014兰州国际马拉松赛” 裁判工作
2014-06-10 10:03  

 

 

2014年6月1日上午8时,由中国田径协会、甘肃省体育局、兰州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2014兰州国际马拉松赛”在甘肃国际会展中心鸣枪开跑,来自中国、埃塞俄比亚、肯尼亚等28个国家和地区的40606名选手沿兰州百里黄河风情线激情奔跑。   

作为全国目前海拔最高的全程马拉松赛,兰州国际马拉松赛自2011年创办至今,已成功举办三届,并成为中国田径协会“金牌赛事”,去年还被国际田联评为国际铜牌赛事。为力争进入国际田联金牌赛事,本届“兰马”以“美丽兰州、为爱奔跑”为主题,突出慈善、公益两大理念,力求在国际化标准、专业化办赛、人性化服务、安全性保障等方面提高水平。并充分调动全民和比赛选手的积极性,将挑战自我、坚持不懈的马拉松精神与公益慈善理念相结合,从而鼓动广大民众积极投身到公益慈善中,传递马拉松正能量。   

我校体育教学部邵继萍、孙胜利、张宏伟、张镭、代海霞等教师作为本届裁判员,被兰州市体育局选派担任此次比赛裁判工作。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Copyright © 2006-2015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段家滩校区)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1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