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教学部
 学校首页  部门首页  部门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党建工作  训练竞赛  场馆管理  体质测试 
热点文章
职能制度
您的位置: 部门首页>党建工作>职能制度>正文
体育教学部直属支部书记职责
2017-11-06 16:37  

一、在校党委的领导下,认真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保证、监督党和国家的教育方针、法规及学校党委、行政的各项重要决定、工作部署在本单位的贯彻执行。

二、参与或组织会议讨论决定教学部的教学、科研、行政管理等工作中的重要事项。

三、负责党的建设和思想政治工作,加强对党员和教职工队伍的教育、管理和监督。做好组织发展工作。

四、负责召集支部委员会和支部党员大会,研究安排、检查支部的工作。

五、负责了解掌握党员和教职工的思想、工作和学习情况,做好经常性的思想政治工作。

六、贯彻执行党管人才的原则,认真做好党员工作,做好本单位干部的教育和管理工作。

七、领导本单位工会等群众组织和教职工代表会,支持他们按照章程独立负责的开展工作。

八、贯彻执行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方针政策,团结调动民主党派和党外人士的工作积极性。做好本单位的统战工作。

九、完成党委和校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Copyright © 2006-2015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段家滩校区)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1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