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教学部
 学校首页  部门首页  部门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党建工作  训练竞赛  场馆管理  体质测试 
热点文章
场馆管理
您的位置: 部门首页>场馆管理>场馆管理>正文
兰州财经大学体育场地管理规定
2014-05-08 00:00 办公室 

学校室外体育场地是保障学校体育教学、运动训练和群体活动的运动场地,为了充分利用好资源和保护好场地,同时更好地为全校师生员工服务,特制定管理规定如下:      

一、体育场地使用与管理以教学为中心,在正常体育教学、运动训练及群体活动期间,任何闲杂人员不得擅自进入体育场地活动。      

二、为了合理安排和使用体育场地,凡需在此场地上举办集体性质的体育活动与竞赛,应事先向体育教学部提交场地使用申请,经同意后方可使用,且不得擅自更改使用时间及场地,以免影响正常教学。      

三、凡进入体育场地活动人员一律穿着运动鞋,保持良好的活动环境,注意公共卫生,严禁在场地内吸烟酗酒、随地吐痰、随意丢弃杂物、口香糖及带壳食物。      

四、严禁随意翻越围栏,不得依靠或冲撞围护网、足球门网和排球网;严禁挪动场地内的体育设施与安全设备,以免发生意外人身伤害事故。      

五、要爱惜体育器械及运动场地,禁止在体育器械上挂放重物,严禁攀爬篮架、拉拽篮框篮网或使用锐器、重器刻画与锤击有损体育器械及地面的行为,一经发现必须严肃处理并给予处罚。      

六、严禁商贩进入场内从事经商活动,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随意在此场地内悬挂或张贴标语、广告、横幅等类似的宣传品。      

七、凡进入体育场地运动人员,必须服从场地管理人员的管理。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Copyright © 2006-2015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段家滩校区)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1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