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教学部
 学校首页  部门首页  部门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党建工作  训练竞赛  场馆管理  体质测试 
热点文章
测试标准
您的位置: 部门首页>体质测试>测试标准>正文
体质健康监测与发展中心工作职责
2022-09-14 10:45  

1.深入学习领会教育部关于“学生体质测试”的文件及精神要求,并坚决贯彻落实。

2.在上级管理部门统筹安排下,负责制定学校“学生体质健康测试”年度计划。

3.加强《学生体质测试标准》的宣传工作,深入全面完成测试人员相关培训工作。

4.负责做好测试仪器、设备、物资的准备工作。科学规划各测试场地的功能布局,合理安排测试人员及分工和相关后勤保障工作。对突发性事件有应急预案。

5.严格规范测试人员按要求执行测试相关制度规定和标准。

6.测试完毕,认真备份数据。保证数据真实性,及时完成数据上报并反馈学校。

7.认真做好测试总结,优化测试方案,建立健全“体制健康测试”的建档工作。

8.完成部门交办的其他工作任务。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Copyright © 2006-2015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段家滩校区)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1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