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教学部
 学校首页  部门首页  部门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党建工作  训练竞赛  场馆管理  体质测试 
热点文章
测试流程
您的位置: 部门首页>体质测试>测试流程>正文
守护学生健康,促进体质发展--体育教学部开展2022年度学生体质健康测试工作
2022-09-14 09:58  

为贯彻落实《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测试及数据上报工作,结合我校疫情防控要求及学生教学管理的实际情况,体育教学部统筹安排有效开展2022年度学生体质健康测试工作。

 

 

    本次春季测试工作于20225月底至6月中旬进行。测试项目为身高、体重、肺活量、50米、坐位体前屈、立定跳远、800米(女)、1000米(男)、仰卧起坐(女)、引体向上(男)。其中2019级学生在612日集中完成测试工作,2020级学生利用三周时间完成测试工作。体育教学部领导班子健全工作机构、整体谋划测试方案、明确安排职责分工、严格要求工作纪律。测试期间全体行政、教师、临时工、医护人员全程参与、按时保质在和平校区、段家滩校区对两个年级9000余名学生完成体质健康测试任务。

  

 

    学生体质健康测试是贯彻《中华人民共和国体育法》和《全民健身计划纲要》,落实健康第一的指导思想,切实加强学校体育工作的重要举措。旨在通过对学生进行体质测试,科学评价体质状况和锻炼效果,激发其锻炼自觉性和积极性,对合理有效开展我校学生体育活动,增强学生体质水平有积极的促进作用。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Copyright © 2006-2015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段家滩校区)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1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