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教学部
 学校首页  部门首页  部门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党建工作  训练竞赛  场馆管理  体质测试 
热点文章
组织生活
您的位置: 部门首页>党建工作>组织生活>正文
体育教学部直属党支部开展慰问离退休党员活动
2017-07-03 12:45  

在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之际,体育教学部直属党支部书记蔡国峰于2017年7月1日上午登门看望慰问我部离退休老党员彭英嘉同志、刘秀俊同志和李文孝同志,送去党支部的关心和温暖,对他们致以诚挚问候和美好祝福。体育教学部副主任杨忠,党务秘书王爱萍陪同参加。      

在彭英嘉同志和刘秀俊同志家里,蔡国峰书记关切询问了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代表体育教学部对他们为部里的建设和发展所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并送上党支部的慰问品表达心意。彭老及其家属对蔡书记在周末抽空专程来看望慰问表示非常感动。      

在李文孝同志家里,蔡书记与他拉家常,亲切交流,祝愿他健康长寿,并送上部里的慰问品表达心意。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Copyright © 2006-2015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段家滩校区)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1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