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教学部
 学校首页  部门首页  部门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党建工作  训练竞赛  场馆管理  体质测试 
热点文章
组织生活
您的位置: 部门首页>党建工作>组织生活>正文
体育教学部领导班子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2019-10-30 11:44  

根据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安排,10月29日下午,体育教学部领导班子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学校第四指导组成员刘克彩到会指导,体育教学部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前,体育教学部班子成员对照《党章》《准则》《条例》中“18个是否”,在深入学习的基础上,逐一对照、全面查找各种违背初心和使命的问题,认真撰写检视分析材料。会上,党员领导干部结合自身实际逐一对照发言,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深入查找问题、分析问题原因和制定整改后措施,班子成员相互提醒,并把查摆出的问题,纳入主题教育整改落实任务。   

 

学校主题教育指导组刘克彩认为体育教学部班子成员对照检查工作态度认真,内容详实,并对下一步推进主题教育各项工作提出了要求。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Copyright © 2006-2015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段家滩校区)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1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