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教学部
 学校首页  部门首页  部门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党建工作  训练竞赛  场馆管理  体质测试 
热点文章
组织生活
您的位置: 部门首页>党建工作>组织生活>正文
体育教学部直属党支部召开2019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2019-12-04 13:50  

根据校党委组织部《关于召开2019年度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的文件要求,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充分运用主题教育成果,紧扣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主线,充分运用主题教育成果,组织盘点参加主题教育的收获提高,查找违背初心和使命的差距不足。体育教学部直属党支部于12月4日上午在知行楼209会议室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体育教学部直属党支部全体师生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会前,党支部组织集中学习,打牢了开展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思想基础,并开展谈心谈话,认真征求意见,为组织生活会的召开奠定了良好基础。会上,首先由党支部书记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向党员大会述职,报告对过去一年的党建工作做了合理的总结并查找不足,深入探讨了支部在发挥政治引领作用、党员日常教育管理监督、联系服务群众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切实提出改进措施。  

 

接下来全体党员结合自己学习生活当中的实际情况,实事求是展开了批评与自我批评。他们提出自己还存在对理论学习不够重视、对党和国家政策了解不够深入、对周围师生关心不够主动、自律意识不强、思想认识模糊等方面的问题,并针对以上问题深刻剖析了原因,明晰了措施,并提出了今后努力的方向。在充分评议的基础上,全体党员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对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通过开展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体育教学部直属党支部支委成员通过查摆工作中的不足,提出了整改措施,充分调动党员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促使党员加强思想沟通,提高党员的政治素养,让每个共产党员不忘初心和使命,为学校及部门的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Copyright © 2006-2015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段家滩校区)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1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