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教学部
 学校首页  部门首页  部门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党建工作  训练竞赛  场馆管理  体质测试 
热点文章
组织生活
您的位置: 部门首页>党建工作>组织生活>正文
体育教学部组织全体师生党员观看​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直播
2020-06-09 12:03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认真学习榜样、努力争当先进,6月9日上午9时,体育教学部组织全体师生党员采取多种形式收听收看开幕会。

报告为国家整体经济社会建设和发展指明了方向、增强了动力,使每个中国人都对国家未来的发展充满了坚定的信心。报告中也指出了“推进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建设”,我们应深刻领会报告精神,为学校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建设而不懈努力。报告催人上进、鼓舞人心。报告中印象最深的是“只要直面挑战,坚定发展信心,增强发展动力,维护和用好我国发展重要战略机遇期,当前的难关一定能闯过,中国的发展必将充满希望。”

体育教学部书记王波勉励我部师生党员学生,在掌握扎实专业基础知识和技能的基础上,应当及时关注党和国家的顶层设计,审慎观察国际复杂形势,努力将创新能力转化为创业能力。在党和国家的正确领导下,新冠肺炎疫情得到了有效控制。国家将集中精力抓好“六稳”’、“六保”,维护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大局。我们作为高校教师,要切实做好本职工作,落实疫情期间大学生的思想政治教育和管理服务工作,为战胜疫情、保障高校学生教育教学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Copyright © 2006-2015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段家滩校区)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1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