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教学部
 学校首页  部门首页  部门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党建工作  训练竞赛  场馆管理  体质测试 
热点文章
组织生活
您的位置: 部门首页>党建工作>组织生活>正文
体育教学部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复旦大学青年师生党员的回信
2020-07-03 10:42  

为庆祝党的生日,践行初心使命,7月2日晚体育教学部于知行楼209会议室开展“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学生党小组全体成员一同阅读了习近平总书记给复旦大学《共产党宣言》展示馆党员志愿服务队全体队员的回信。回信特别提到希望广大党员特别是青年党员认真学习马克思主义理论,结合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激励着广大青年党员努力实践、自觉奉献,树立远大的理想,激发了全体成员的凝聚力与工作热情,在秉承梦想的同时,坚定自己的信念。

活动尾声,学生们纷纷表示将会坚定理想信念,矢志拼搏奋斗,学习马克思主义理论的同时与实际相结合努力提高自己,严格要求自己,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智慧和力量。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Copyright © 2006-2015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段家滩校区)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1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