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教学部
 学校首页  部门首页  部门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党建工作  训练竞赛  场馆管理  体质测试 
热点文章
组织生活
您的位置: 部门首页>党建工作>组织生活>正文
体育教学部直属党支部开展“发扬女排精神,不忘使命担当”主题党日活动
2020-10-19 13:33  

为了进一步激发全体教职工爱党、爱国情怀,激发党员干部学习女排精神,2020年10月18日,体育教学部直属党支部组织全体教职工观看了爱国主义电影《夺冠》。

《夺冠》是一部充满着爱国主义情怀、闪耀着奋斗光芒的电影。电影用三场比赛,还原了中国女排从1981年首夺世界冠军到2019年拿下第十个世界冠军的历史,讲述了几代女排人的奋斗历程,以及她们历经浮沉却始终不断拼搏、为国争光的感人故事,突出展现了祖国至上、团结协作、顽强拼搏、永不言败的中国女排精神。

观影结束后,所有教师深受鼓舞、备受激励,纷纷表示,要传承和发扬女排精神,将爱国之情落实在敬业奉献的实际之举中,用“肯吃苦、敢担当、作表率”的精神,为部门各项工作“夺冠”贡献自己的力量。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Copyright © 2006-2015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段家滩校区)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1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