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教学部
 学校首页  部门首页  部门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党建工作  训练竞赛  场馆管理  体质测试 
热点文章
组织生活
您的位置: 部门首页>党建工作>组织生活>正文
王必达为体育教学部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2020-12-09 15:51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12月8日下午,副校长王必达为体育教学部全体教职工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辅导报告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刻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上提出的新理论、新思想、新格局。

同时,结合贯彻落实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王必达提出:一是坚持立德树人、加强学习;二是要加强团结,团结出战斗力;三是加强内涵建设、外延扩展。希望班子和全体教职工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积极努力工作,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Copyright © 2006-2015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段家滩校区)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1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