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教学部
 学校首页  部门首页  部门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党建工作  训练竞赛  场馆管理  体质测试 
热点文章
组织生活
您的位置: 部门首页>党建工作>组织生活>正文
体育教学部直属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2021-03-16 16:25  

3月16日上午,体育教学部直属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省委、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党组和学校党委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各项要求,并对部门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安排部署。部门书记高丽霞主持会议,全体教职工参会。

会上高丽霞传达了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主要精神,并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深刻阐明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和工作要求,既是一次全面的工作部署,也是一堂生动而深刻的党史教育课,闪耀着马克思主义唯物史观的光芒,为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高丽霞强调,党史学习教育要精心组织开展,围绕重点任务,坚持集中学习和自主学习相结合、规定动作和自选动作相结合,开展有特色、有实效、有影响、有意义的活动,确保学有所思、学有所用、学有所得、学有所成。党员同志一定要牢记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树立良好的服务意识。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走过的百年历程,是光荣辉煌的一百年,也是艰苦卓绝的一百年;是奠基立业的一百年,也是开辟未来的一百年。在一百年的接续奋斗中,党领导人民创造了伟大历史,铸就了伟大精神,形成了宝贵经验,各位党员要认真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以建党100周年为契机,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建党100周年紧密结合起来,精心组织好党支部的主题党日活动,发挥好党支部的先锋模范作用。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Copyright © 2006-2015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段家滩校区)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1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