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教学部
 学校首页  部门首页  部门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党建工作  训练竞赛  场馆管理  体质测试 
热点文章
组织生活
您的位置: 部门首页>党建工作>组织生活>正文
学党史 履初心 关怀暖人心
2021-06-28 17:02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按照学校党史学习教育整体安排部署,628日上午,学校副校长王必达深入体育教学部,在体育教学部班子的陪同下,走访慰问了困难党员教师李培宏,王校长详细了解了李老师的病情,鼓励他战胜病魔,早日恢复健康。在送给慰问金的同时,也送去了学校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28日,正逢李老师的生日,大家祝他生日快乐!

 

 

 

 李老师对学校的关心关怀深表感谢,这次慰问活动使他切身体会到了身为党员的责任和担当,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要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 坚持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以实际行动做一名好党员。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Copyright © 2006-2015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段家滩校区)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1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