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教学部
 学校首页  部门首页  部门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党建工作  训练竞赛  场馆管理  体质测试 
热点文章
组织生活
您的位置: 部门首页>党建工作>组织生活>正文
体育教学部教职工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2021-07-01 16:32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71日上午8时,举世瞩目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体育教学部党员干部和教师们通过电视、网络等渠道认真收听收看大会盛况。

 

 党的盛典,人民的节日。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在教师们当中引发强烈反响,大家欢欣鼓舞,无比振奋,盛赞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取得的伟大成就,并对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充满信心与干劲。老师们表示,回顾历史、展望未来,鼓舞人心、催人奋进,我们要认真学习贯彻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把听党话、跟党走的热情,转化为全力投入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教育事业中,教育培养广大青年学生自觉践行总书记的要求,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Copyright © 2006-2015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段家滩校区)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1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