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教学部
 学校首页  部门首页  部门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党建工作  训练竞赛  场馆管理  体质测试 
热点文章
组织生活
您的位置: 部门首页>党建工作>组织生活>正文
庞智强教授为体育教学部辅导 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2021-09-30 12:11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9月30日上午,体育教学部邀请图书馆馆长庞智强教授,在知行楼209会议室为全体教职工作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辅导报告。会议由张继周副主任主持。

 

庞智强教授从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要意义、主要内容、实践要求三个方面作了系统、全面的阐释解读。报告会主题鲜明、内涵丰富、通俗易懂,既有理论高度,又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对于深入、完整、系统地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和极大地促进作用。

张继周要求全体教职工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中之重。二是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吃透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三是结合工作实际将讲话精神贯穿实际工作的全过程。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Copyright © 2006-2015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段家滩校区)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1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