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教学部
 学校首页  部门首页  部门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党建工作  训练竞赛  场馆管理  体质测试 
热点文章
组织生活
您的位置: 部门首页>党建工作>组织生活>正文
体育教学部开展庆祝国庆节工会活动
2021-09-30 16:42  


为了迎接国庆节,体育教学部工会举办了“我眼中的兰财为主题的摄影比赛。同时于9月30日,教职工开展了“双手捧月”趣味活动。

 

 

此次摄影比赛旨在丰富教职工文化生活,进一步激发老师们的工作热情,号召老师们用独特视角体会兰财之美,用照片记录下最美的瞬间。体育教学部教职工对此次比赛表现出了高涨的热情,踊跃投稿参赛,比赛共征集到参赛作品四十余副,通过体育教学部工会委员会的评选,最终评选出一、二、三等奖。

“双手捧月”趣味活动旨在放松心情,增加体育活动的趣味性。教职工积极认真参加,用专业水准玩花样,体会不一样的运动乐趣。表现体育人别样的风采。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Copyright © 2006-2015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段家滩校区)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1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