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教学部
 学校首页  部门首页  部门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党建工作  训练竞赛  场馆管理  体质测试 
热点文章
组织生活
您的位置: 部门首页>党建工作>组织生活>正文
体育教学部组织教师观看“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新闻发布会
2021-11-12 13:42  

    2021年11月12日上午,体育教学部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模式,组织部门教职工观看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新闻发布会。部门35名教职工都认真观看学习了新闻发布会相关内容,其中6名教师在和平集中观看,其余29名教师居家自行观看。

                             

 


 

 



    通过观看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新闻发布会,教师们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有了更深更全的认识,充分认识到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要性,认识到在建党百年历史条件下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重要性,认识到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定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的重要性,认识到做到坚决维护习近平同志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的重要性。

 

会后,教师们表示作为新时代的建设者,一要持续加强理论学习和党性修养,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要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起来,推动和优化本职工作。二要以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契机,积极践行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结合当下兰州抗"疫"实际,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和教师自我奉献的精神,通过创新教学方法和教学手段,开展线上统一指导和线下个别辅导相结合的教学模式,激发学生学习和运动的积极性,培养学生“终生体育”意识,提升学生体质水平,培养好社会主义合格的建设者和接班人。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Copyright © 2006-2015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段家滩校区)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1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