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教学部
 学校首页  部门首页  部门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党建工作  训练竞赛  场馆管理  体质测试 
热点文章
组织生活
您的位置: 部门首页>党建工作>组织生活>正文
特色主题党日活动|“发挥专业优势,积极服务和指导各学院运动会”交流研讨
2022-05-18 16:50  

为了积极落实学校创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的要求,推动体育教学部党建工作提质增效,促进党建与业务工作的有效融合。5月17日,部门开展“发挥专业优势,积极服务和指导各学院运动会”交流研讨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杨志俊、康英萍两位教师就指导工商管理学院和信息工程学院运动会相关事宜进行经验分享。杨老师发言,在指导各学院运动会的过程中,要做到一是尽早联系、充分沟通,提前做好各项准备;二是教师应从专业的角度,提供安全教育、业务培训、项目设计、器材使用的培训和服务;三是以服务学生为宗旨,牢固树立健康第一的教育理念,重视过程教育,积极服务学生。康老师发言,一是要注重学生生命安全,提前进行安全教育,确保运动会顺利有序举行;二是会前开展裁判员培训工作,保证裁判工作科学规范,做到严肃、认真、公正、准确。

之后,师国君书记对部门指导和服务各学院体育活动提出要求,一是部门教师要积极发挥专业优势,指导和服务各学院各类体育活动,注重学生“乐趣、体质、意志、人格”的全面培养,充分发挥体育育人的价值和功效。二是为各学院开展特色体育活动给予专业支持,积极推动各学院“一院一品”建设,形成新时代学校体育发展新格局,实现部门体育事业高质量发展。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Copyright © 2006-2015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段家滩校区)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1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