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教学部
 学校首页  部门首页  部门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党建工作  训练竞赛  场馆管理  体质测试 
热点文章
组织生活
您的位置: 部门首页>党建工作>组织生活>正文
体育教学部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教育专题活动
2022-05-18 16:54  

为了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加强党的民族理论政策宣传教育。根据《兰州财经大学第19个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兰财大统字〔2022〕001号)精神和要求,部门积极安排部署,在5月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宣传教育活动。

5月17日,组织部门全体教职工参加民族团结知识竞赛活动,实现党的民族理论政策宣传教育的全覆盖。通过知识竞赛活动,让教职工认识到民族团结进步事业始终是关系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的一项主要工作,是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的重要内容,是国家长治久安、繁荣昌盛的政治保证,使大家提高了政治站位,充分认识了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宣传的重要意义。

同时,组织党员学习“共享民族复兴的伟大荣光—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团结进步重要论述”,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引导部门教师牢固树立休戚与共、荣辱与共、生死与共、命运与共的共同体理念,凝聚共同团结奋斗的强大合力,推动部门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喜迎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四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Copyright © 2006-2015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段家滩校区)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1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