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教学部
 学校首页  部门首页  部门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党建工作  训练竞赛  场馆管理  体质测试 
热点文章
组织生活
您的位置: 部门首页>党建工作>组织生活>正文
体育教学部赴张一悟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3-06-12 08:29  

2023610日,天气晴朗、凉风习习,体育教学部直属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教师赴兴隆山张一悟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走进张一悟纪念馆,面对党旗,全体党员一起重温入党誓词。深情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全体党员整齐站立,掷地有声的誓言让人肃然起敬,随后全体党员认真参观了张一悟纪念馆。大家了解了张一悟光辉灿烂的革命生涯,回顾了榆中革命斗争的峥嵘历史。大家被革命先烈们不怕牺牲、忘我奋斗的精神深深震撼,在思想上接受了洗礼,更加坚定“为共产主义奋斗终生”的勇气和决心。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大家对革命先烈视死如归,英勇奋斗的大无畏精神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和感悟,纷纷表示,要珍惜当下幸福美好的生活,认真的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履行好教育工作者的职责,为学校教育教学发展贡献出自己最大的力量。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Copyright © 2006-2015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段家滩校区)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1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