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教学部
 学校首页  部门首页  部门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党建工作  训练竞赛  场馆管理  体质测试 
热点文章
组织生活
您的位置: 部门首页>党建工作>组织生活>正文
体育教学部直属党支部开展爱国主义纪录片《单声》观影活动
2023-07-16 15:50  

77日下午,体育教学部直属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集体观看爱国主义题材纪录电影《单声》。

 

 

  该影片讲述了华侨领袖单声先生的主要爱国事迹:他虽身在海外,却一直牵挂祖国,致力统一。他首次提出“立法促统”,并运用所学专长提出《反分裂法》;他利用自己在海外的威望,发动华侨为国赈灾、扶贫助教;他将自己此生收藏流落海外的300余件珍贵文物,毫无保留捐献故土泰州,并教育子孙,永远记得自己是一名中国人。

  观影后,全体党员深受触动,对于单声的爱国事迹和家国情怀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纷纷表示要大力弘扬单声先生的爱国主义精神。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不断涵养高尚师德,以德施教、以德育德,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四有”好老师,助力教育高质量发展!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Copyright © 2006-2015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段家滩校区)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154号